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Sunday, April 19, 2009

Feels like...感觉好像....



Im super TIRED

Can u say
'I LOVE YOU'?

I need a hug
NOW

But for sure
for my dearest onlyXD

realii lar

joanna is
SUPER TIRED &
DISAPPOINTED

Cause
Drum cant play
PROBABLY

So SAD :((

God
Please Bless Me

Remember what
Pastor told me?

I sad You sad
I rejoice You rejoice
I hurt You hurt

So Lord
I must be hapiiiiiii XD

=Over=

我现在
严重词穷

so
等下找不到重点
是正常的

============================================

昨天hor
一大早

就被杰儿
叫醒叫我去Concerto

设计
委员板

之后
就在那边做呀做

做到12点

杰儿的daddy mummy
竟然来了==+

是不是在看
儿子有没在
外面搞事啊?

哈哈

还好
他妈咪记得我

然后我们就去
makan

很好吃下咯

谢谢uncle了 =]

=========================================

之后hor
老师说2.30
我要教一个学生

时间到了2.30
人影都还没来 T___T

那个时侯
我赶时间
要去教会

so紧张咯

果然
不错我所料
真的迟到了

那个时侯
我真的是赶到

回家了
要载Fabian

无端端Sabrina
又叫我载

绕这边
绕那边

时间匆忙啊

我答应过嫩儿
要4点到的

我不要给他骂
(他敢!)

哪里知道
我到了
他都还没到

nnd
他才是迟到的那个 >.<

不爽
===========================================

then
昨天嫩儿不知道做么

跟我亲密到
我有点shock到咯

因为平时
他对我不理不睬的

昨天
就反了

拉我去MCD
和我搞暧昧

半夜了
还一直SMS

平时他不做的
东西

昨天给我
做完了

老实说
蛮开心下XD

之后hor
Sabrina还说
他很像我老公==+

汗到

因为昨天我们的举动
很另类

给很多人误会
我和他在一起

一直问我是不是
在和嫩儿恋爱

答案就是
没有 XD

=======================================

今天
在Concerto
排练表演歌曲

妈呀
超累

因为一下子
给我换完节奏

我也就
乱了

因为很明显
我的技巧不到家

so
那个脚
真的累

又要
强练习了

为了当天
我拼了

但真的好累T___T

========================================

在这边要说说下hor

我有一个学生
叫Wei Zheng

是个纯华人

但是hor
很帅捏

一个一年级7岁的
小子

竟然能让我
‘动心’啊

其实是
对他印象很深刻

因为
他很听我的话

和我也
很好谈

抓拍子
也蛮快的

so
他是我一个
很爱的学生吧

表怪我
我偏心了

但再怎么说
我可是有原则的

教书的时候
我是老师
你是学生

不要和我
玩玩下

我不允许
这回事发生XD

==================================================

想睡觉了
洗澡后

就睡觉

我还离不开
林宇中的‘猫头鹰’

补充的就是

死杰儿
有爱人在

我就是
透明的

很过分
我不爽


男生就是酱

无语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