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Tuesday, April 14, 2009

Hurt...伤害...=((


I felt like dis
so hurt

Lord I need You
I'm nothing without You

suddenly felt dat
wanna been leave alone

why?
i dont know

hurt with no reason
is deeply hurt

=OVER=

昨天
三个外甥来了我家

很开心
也不爽

因为
他们拿了我的钱T___T

50令吉
不少啊
就这样没了

=============================================

今早醒来
看到电话的信息

看到杰儿的
我还以为什么事

意想不到的
他竟然发一个good night熊给我
还给我个抱抱

我能怎么办
当然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
他是不会发这种信息的

他开始变了
变得我有点抓摸不了

但我就是喜欢他
哥哥的喜欢

和他、永远
都不要有结束的那天

我要他
幸福

我要看着他
和他的爱人
开心地走下半辈子

=============================================

昨天
米子上网了

我很开心
但我也从天堂跌下地域

因为
他的msn名字

竟然是
米子 lurb xx

看了
很心疼

虽然我不是
他的女友

但疼痛
来了

我怕的
来了

我不知道
是不是开玩笑

但就是
有些受不了

所以
我就只能

以妹妹的身份
在身旁默默地
守着他

其实
我也害怕

当有一天
我和他真的在一起了
会有分手的那天

所以
做妹妹的
才是幸福的吧

至少没有结束的那天

咖啡还是茶
我选不了

===============================================

等下
我还要去录影

给我的
委员集团

当然
见杰儿是少不了

要有好事发生哦

===============================================

明天
子恩生日

我真的
很想念他

这次
我竟然还没准备

不想他的
16岁生日
就这样过了

我会给他个惊喜的

================================================

明天
戏剧就要上演了

今天我们才开始

来得及吗?
我知道
我们做到的

身为副导演的我
莫名其妙成为导演

那导演呢?
他竟然因为意见不合
给我丢下责任

我很不爽
很不爽

我的演员们
明天靠你们了

我相信
你们一定行的

==============================================

今天废话一大堆
就完了

要打要骂
随便XDDD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