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Monday, April 20, 2009

Here am I
Finding nothing
Can you get it?

I'll always be beside you
Until the very END

Whiping all your TEARS away
Being your ANYONE

I'll SMILE when you SMILE
And feel all the PAIN you do

And if you CRY a single TEAR
I promise I'll cry from
My DEEPEST heart too

Just REMEMBER that
Have a girl here MISSING you
Without any ACTION

TO my dar
BY lovely joanna

=Over=

最近
比较低落

也不知道
为什么

但我知道
我是需要成长
的孩子

我的依靠
在神那边

要学会独立
除了
在祂的面前

================================================

子恩
今天来找我了

老实说
不开心
真的是假的

他以为
我没记得她的生日

说我写给阿美
生日文

却没写给她
他生日在4月15

在这里
我想告诉你

你和别人
没法比

我给你的
是我是你
也意想不到的

所以
不要认为

你在我心目中
的位置
变了

由始至终
我对你
没变

我真的
珍惜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怎么补救
也补救不回来了
珍惜眼前

=================================================

精神上
还真的是累

不知道
要咋做

情绪化的我
又回来了

又来
想太多了

没办法
这就是我

改得了一时
改不了一生

===========================================

总觉得米子
好像是个花心男

这边分手
那边有爱人了

当然
我不知道故事

so
不能就这样
给他下判断

我还是
很喜欢他的

这个时候
没有超越什么

我喜欢的是
哥·哥·的·你

不要了
不要超越了

============================================

嫉妒
很好玩吗?

为什么
就那么爱嫉妒我

我有什么
好东西
给你嫉妒啊?

我很累了
不要再给我压力了

不要再
无谓的
给我压力了

我没你想像中
那么好

===========================================

我还是个
学生

还能有
什么压力?

压力还不是
自己给自己的

自己找东西
烦而已

这就叫
犯贱

=======================================

打鼓
教鼓
家庭
人际关系

这些
都是我们
必须经历的

我能应付的!

加油!

=========================================

米子
嫩儿
杰儿
小麦
子恩

我爱你们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