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Friday, April 17, 2009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小美哈
你很幸运

我的第一次
生日文
献给你了XD

说啊
到底幸不幸运?

来开始吧!

================================================


小美
我们第一次见面

是在去年10月19号吧
记得是在炸子聚会

当时
发生了大件事啊
还记得吧?(笑)

什么事情的发生
都是上天安排的

你我的相遇
也是‘祂’安排的哦

虽然
我们的感情不是很熟

但是
至少有聚会

你还记得我
当然也有你的partner小琪

你们的感情
无话可说
我真的羡慕

但我希望
你们的感情
不会破
我相信你们

第二次见面
也是因为炸子

我说啊
炸子怎么就这么好XD

还记得但是我们
多么的开心啊

好怀念
但是的日子啊

认识了你之后

知道你真的是
超自恋

哈哈

但也是一种
自信的想法

不要太over就好啦

那个
什么
玉树临风
什么
人见人载的

我背不起来XD
因为那是你专属的

很好啊
我很喜欢你说那个

呵呵

我真的词穷

这个真的是
生日文吗???

哈哈

总之结算就是啊

阿美
生日快乐哈

没有蛋糕
没有汽水
没有香槟

只有我的祝福
我的诚心祝福

要你天天开心
要你天天健康
要你请记得我

我们都是
好朋友
或者
宝贝(奸笑)

重点就是啊

喂!
来抱个嘛(笑)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