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Thursday, April 16, 2009

I MISS you...我想你...


Yes
I MISS you

but who r the YOU?
i dont know

My brain is confused
I cant realii think so much

Just let it be and
Give it to GOD XD

Lord
I LOVE YOU

=Over=

昨天
在音乐学院

练习表演歌曲

然后有人按门铃
Alex要我去开门

一转身
绊倒电线

整个人趴在地上

我的手
伤了T______T

好疼
肿了

之后我就没打鼓了
让我的手休息

我相信
今天会痊愈的

==============================================

在Concerto(音乐学院)

老师们
都在准备表演歌曲

Alex他又来原创了
3首歌和拼成一首

很厉害
我很欣赏他

表演歌曲
是要准备给杰儿的

Alex和Danny的合奏
真的一流

我真的
很喜欢

===========================================

杰儿晚上
也来了Concerto
他来Ear Training

看到他
当然要他载我回家

他没那个机会说不XD

我很饿
要去吃东西

当时
他的好友打来说失恋了

还哭了
要杰儿陪他

杰儿很‘为难’地说不
因为当时杰儿的头脑很乱

一下子就拒绝了
然后就后悔了

他觉得他很坏
一直问我怎么办

因为之前
我们俩被他的前女友吓过

说一句
我爱你,掰掰
就走了

当时半夜
多么恐怖

怕那女的做傻事

我还陪杰儿担心了
一整天

之后还好没事了

这次我们怕了
拒绝的后果很惨

我们就打电话
给失恋者

还好他说
没事了

不然我和杰儿
又来睡不着了

谢谢上帝保佑

=========================================

今天
上台表演了

一个字


但至少我们
尽力了

谢谢我的演员们
谢谢你们的付出

成果
不重要

我在乎的
是过程

谢谢

=============================================

昨天子恩生日
在最后一分钟
祝福她

我是故意这么做的

不知道
她会不会以为我忘了
她的生日呢?

惊喜
现在给不成

之后
我会补回的

再来说句
子恩,生日快乐

我爱你

============================================

米子
突然好想你

再也不能
和你很亲密了吧

毕竟
你有喜欢的人了

我会好好收藏
我们的回忆的

再见面
希望不要有距离

米子
我喜欢你

========================================

现在的心情
还是林宇中的‘猫头鹰’

对了
我的年中考试

要全A啊

奖励是
杰儿的20首
原创歌曲

要加油哈=]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