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Friday, April 24, 2009

严重炸到

这样低调的我
也会被TAG??


废话不多说

开始吧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有学乐器吗?没有的话想学什么乐器,有的话列出来。
答:鼓(爵士和电子)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怎么才能把我的功课赶完?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懒惰!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注?
答:看对方是谁,预测不到。大多都会收住,等他向我表白XD

05.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可爱,好玩,腿不会胖的女孩

06.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得到去国外表演打鼓的机会

07.你的夢想是什么?
答:成为一个好音乐家!

08.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不错,觉得很被爱 =]

09.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
答:和神沟通

10.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真正明白什么是音乐的人,态度ok的人

11.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没记得T___T

12.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寻找音乐之路,当然是良性的 =]

13.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我遵从上帝给我的安排

14.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帮姐姐还债,然后存起来备用 =D

15.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还没懂得分类,我觉得好听就好

16.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答:适可而止

17.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答:情绪化,超级开朗,友好

18.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适可而止,要什么有什么就好了,不要多

19.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威尼斯或罗马,其实和爱人在一起,哪里都行,除非恶性地方

20.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爱人,把我的爱,给别人,觉得很满足

21.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没想到

22.最希望自己具备哪一种超能力?
答:能够自由出入天堂

23.最想回去小学,中学,还是大学?为什么?
答:小学,烦恼丢掉啊




不想点名
好累

之后想到了
再来吧

=END=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