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Monday, April 13, 2009

So Tired...好累 =[



Conclusion:
2day whole day no class
at sesi pengambaran
shout till so tired

=OVER=

今天
我睡迟了

也很迟才到学校
但我不理 XD

很累
一整天在楼下

有拍班级照
我和几个人在负责

要喊他们
领带up袖子down

喊到傻
喊到累

很想不理
但这是我的责任
我能怎么样呢

====================================================

很想念米子
今天一直喊他的名字

累的时候
就是想到米子和杰儿

昨天和杰儿一整天在外
他心情不好

我不爽
但他说他没事

我相信他
我没担心他了

=====================================================

最近没啥情绪化
就比较在意米子

我承认
我喜欢他

算了
不要理了

我要睡觉
我要把我的鼓打好

明年考上5级
不要老师失望

===============================================

和杰儿谈了
他很挣扎

我该怎么办
帮不到他


他终于
肯显露出他真正的人格
在我面前

之前
很怕和他有阻碍

现在
我放心了

我真的真的珍惜
这个哥哥

在他生命中
保留一个位置给我
我甘愿了

================================================

完了
很无聊吼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XD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