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Just feel that
wanna sleep like this

Just dont wake up
Just close my eyes

No one here
No one there

Only me and Him
The Lord

Sometimes feels so
Uncomfortable

Just wanna have
a DEEP sleep

=Over=

最近
真的忙

打鼓教鼓
占了我大多部分

但我
不后悔

因为
那是我要的

我要进步
我要努力

一切
都会这样过去的

=======================================

和嫩儿
轰轰烈烈来个两天

之后
什么都没了

所以
我很期待

星期六
他会给我
什么反应

希望
那是我要的

========================================

每天
我4点至10点
都不在家

因为
都在音乐学院

我现在
正在想啊

到底要怎样
才能读书

在家
一定一整天
对着电脑

在音乐学院
没有心情读书

那要我
怎么办嘛

============================================

都会比较少
玩电脑了

所以
博客也较少
更新了

看吧
我有心情的话
一定上来!

最近
比较低落


又在患上忧郁症

神啊
保佑我
守护我

===========================================

星期四
要去ICOM了

去杰儿的大学
有得学
关于音乐的东西

外国
一个编曲团体来到
马来西亚

很有名

希望当天
我学到东西

但是
当天我
必须请假

不能教书了T____T

=====================================

就这样
完了=='''

声明

我要看
FAST & FURIOUS 4!!!!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