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res. He loves.
I, belong to Him.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Him.
Loves! ♥♥♥♥♥♥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PROUD of it...光荣...


Yeah
Im proud of myself

Lord
Thx 4 giving me this chance

I'll appriciate it

Thx to the people
who support me also =]

I dont feel alone
Because I've got YOU Lord

Amen

=Over=

昨天
收到消息

26号
我和十几位学生

会在双峰塔(KLCC)
为ROCKSCHOOL和ROLAND表演

谢谢老师
谢谢神给予我这个机会

这次会让我
有很好的经验

为我的技巧
进步

但是打的是
电子鼓

是比爵士鼓
简单

但是
突然全部cymbals和drum
都变小了

很不习惯
每次打到出界

所以要加紧练习
当时会打两首歌
加油

但是
26号教会
也有祷告会

我唯有牺牲了
上帝啊
您了解的吧

我牺牲了
没了T______T

=============================================

今天
做了模型project

是很可爱
但也很简单

某人的态度
令到燕和珊很生气

没有idea没关系
还给多多无谓评语

so
很不爽

为嘛我就没有生气呢?

我也奇怪
可能我脾气太好了吧XD

今天在学校
就这样过了

两个字
无聊
四个字
非常无聊
六个字
非常极度无聊

为嘛我就会去学校呢?

=============================================

听说表演
明天才会上台

更好
我能交代东西给演员们了

但也是匆匆忙忙的

准备
也是无谓

但看得出
男主角Kenneth Yap很积极

我喜欢他的态度

希望他真的ok
我相信他

================================================

特别的事就没发生
所以就这样

我现在的心情
就是林宇中的‘猫头鹰’

-贝贝-